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有!!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中文片名:不能說的秘密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home.htm
第一眼將會決定你的緣分 
算是一見鍾情吧!!!
Love at the 1st sight!!!我懂!!!哈哈哈

葉湘倫,

不管我們能不能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DVD這個月20多號才會在百事達發行
不過一直很想看的我已經偷偷先在YOUTUBE上
忍受完緩衝以及分成10部的偷拍版
畫面超暗 說實在的還是會想在認真的看一次DVD

一開始聽到討厭周杰倫的人們
對這部戲幾乎是從排斥到接受
我承認我也有點...畢竟它是我最討厭的劈腿男!!!ˋˊ
(現在回想起有一陣子我超愛模仿他 我很機車耶!!
唉呦~~~~~~~~拍兩下手 哈哈哈哈 好白痴!!!)

所以剛開始在看他和桂綸美調情時
心裡都會有種"耍什麼純情阿!!!"的心態
覺得他真的很高手
把妞超自然的 對話什麼的...
兩人超會打舌鼓(台語)嘛!!!
不過曖昧就是在這樣發生的....阿細!!!
耍秘密這招好好用啊...

這部戲鋪陳手法十分複雜
要挺認真看不然會有很多的疑點
最後結局也是給大家無限想像(不爆雷)
以音樂學院為背景這讓人覺得還真有氣質
這個時候又讓人很想學鋼琴了!!!
當然學音樂的周杰倫在配樂這部份已經有很大的優勢
搭上劇情還挺緊湊的!!!!
女主角演技也很自然 但看別人談情說愛還是有點....哼!!!(砸)
哈哈哈哈
如果我也能有一台時光機就好了
現在的我...非常需要阿....

裡面提到吃什麼顧氣管?
感覺周杰倫這裡是想搞笑
經典國編版英文課本裡必背: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一天一顆蘋果 可使醫生遠離
不知道這笑點 現在國中生還有沒有學到
一聽到這就想到這是我們那年代的笑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