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感謝您~(學娜拉)~~~~~~~!!!送給妳.........妳的最愛"寅成OBBA"!!

星期六的下午
宅女二人組想說也沒事情
反正有律王子金楨勳可以看
那就去信義新光晃晃摟!!
宮的熱潮已過
果然這次見面會比上次少好多人
我人是到了...可是我要說實話
因為上次簽名會回家之後感覺沒有很好....
或許是律王子跟我腦海中的他是不一樣的吧!!
所以這次純帶著一顆來看熱鬧的心態哈哈!!米安內~

我和Kero一開始就被人海給擠開來
韓國觀光公社戀戀韓冬雪請了一堆阿假西致詞
太陽很大人擠人狂飆汗....讓我心不在焉
因為粉絲等不到金楨勳
又一直再我嘴邊碎念...超煩!!!
我是覺得因為是韓國觀光公社的活動
當然要推廣他們韓國
代言人一定是最後出來的!!!
不過在他出來之前
有一系列文化與運動表演
不愧是在"跆拳道"與台灣批敵的運動
三男一女花俏的把跆拳道表演得淋漓盡致
單腿飛踢.雙腿飛踢.迴旋踢.....超帥氣的!!(積極)
最妙的莫過於的女子防身跆拳道戲
演出小混混騷擾女生的橋段...超好笑
韓國人真的也很愛演戲...連撒嬌橋段都有!!
結合流行音樂的跆拳道舞
也很活潑
看得我都想和寅成一樣學跆拳道
不然........允浩的合氣道都可以!!!喝喝

終於今天的目標金楨勳出現
人人都往前擠
我前方又是一個大約高我15公分的女生
根本看不到
火大之下
我反而逃出了人群
到了外違反而空氣好更看的清楚....
反正本來就是無聊來看
更沒有想簽名的慾望
狂摳Kero叫他一起出來
肚子餓了渴了...都看到本人啦!!我們還是去覓食比較實在

在去覓食之前我對Kero比說台上那位在訪問金楨勳的就是G台記者王瑋茜耶!!
Kero也知道他是誰....畢竟對我們韓迷來說他的新聞是最客觀也最實在又很長的
於是我和Kero決定去做一件蠢事

.............嗯
由於之前允浩事件以及最近一連串三輯發售
王大記者替我們神起迷報了很多好新聞
比如說...明明下允浩毒者就不是粉絲..
另外兩台的竟然說是粉絲.播報時還一直開玩笑
讓人看了有點不爽
只有G台除了專業以外還有專題報導
雖然每天要等到兩點重播也甘之如飴
所以我們跑去找王大記者
"請問你是王記者嗎?"
"是"
"我們是東....(結巴)方...神起的fans"

(此時Kero表現的非常沉穩...反倒是我很驚!!!峱鬼!!)
"我們是要跟你說謝謝!!因為你做了很多東方神起的新聞
真的很感謝你........"

順道我還一提"我們也很喜歡仁成喔!"(笑)
在沒說話之前
其實我們覺得王記者的臉看起來有點兇
不過在對話之後覺得她很親切!!!
他還反問我們有沒有上PPT
我們說有
他人很好!!說之前想上神起板替我們打氣
只是沒帳號不太會用...
不過現在有了!!喝喝
說到此時其實很想哭泣阿!!是完全的感動!!
雖然事後回想覺得自己很糗
但是就是單純很想感謝他這樣簡單的想法!!!
講到這裡不經佩服Kero
神啟迪迪改變了你...你好勇!!!哈哈拍拍手!!!

肚子餓扁的我們
找了地下街隨便吃吃
在吃的時候
旁邊突然來了兩個女生
平時就很愛觀察人的我
打從她們坐下來
我就開始觀察他們
聊天內容大約就是他們是有參加金楨勳簽名會的人
可是似乎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一個人超氣呼呼...
還說要把相關現在拿到他東西都扔了
今天拍的照片都刪掉....
才80個人也簽不完...來三天怎樣怎樣的....
挖啥事情這麼大條
氣成這樣......沒想到晚上.....
好奇心爆重憋不住的我立刻查了新聞
果然
[新聞] 金楨勳曬到唇發青 只簽10名就退場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568700.shtml
「律君」金楨勳抵擋不住台灣烈日,昨天簽名會才簽了10個粉絲,就唇色發青,先行退場。
由於主辦單位事先是發80個號碼牌,許多粉絲前一天就到會場漏夜排隊,竟然無法跟
偶像做面對面接觸,難免生氣失望,但最後體諒王子身體虛弱,也只能無奈接受。

台北昨天下午太陽大,氣溫又高,金楨勳穿著正式黑西裝,加上2點多開始的活動內容
冗長,等金楨勳站上台,已經是1 個多小時後的事。金楨勳在台下等待中途,就溜去鄰近
的百貨公司上廁所,隨後上台,又站在向陽面,當時便汗流浹背,頻頻拭汗,接受媒體
採訪時,已全身濕透。開始坐下簽名,才簽幾位,經紀公司就發現他不太對勁,基於保護
藝人立場,希望簽完10個就結束。(節錄聯合新聞網)


今天太陽真的很曬
不過粉絲生氣一定難免
畢竟很多人已經曬一整天了.....結果竟然是這樣!!!
不過他經紀公司也奇怪
明知道他身體虛怕熱愛流汗...
還硬要逼他在太陽下穿西裝
也難怪他會發青!!!
其實我之前再台下就發現他臉色一直很怪~~~~真是神阿我!!!
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會再逼走一些粉絲吧~哀
如果今天是神啟迪迪
我會原諒他們的!!!畢竟能看到他們已經是夢了~~~
迪迪阿!!快來吧!!努那等你們唷~~!!!

後續報導
剛剛王大記者真的到ptt去留言給我們了耶!!!
作者  wwcli (wwcli)                                               看板  tvxq
標題  我是娛樂新聞王記者 大家加油喔!
時間  Sun Oct 22 22:55:26 2006
─────────────────────────
之前就想來Po文了 沒想到沒註冊不能Po
(請原諒王記者是老人家)
昨天去跑金楨勳 遇到二個女生
謝謝我做了東方神起的新聞
害王記者很害羞
看了X Man覺得東方神起很好笑
跟之前來台灣的印象很不同
看到允浩已經出來表演了 很高興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他們喔!

人好好!!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