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成語的星星JingLun首張國語專輯 倫語錄 10月31日全台預購中 11月14日發行!!


之前有說過我沒有看星光大道
所以對那裡出來的歌手不熟悉
有的時候電視轉台轉到停下來
那時正在台上的人 就是黃靖倫
看起來白白淨淨講話斯文的男生
感覺還滿舒服的 因此對他印象還不錯!!!

跳起舞來總是慢半拍
身體不協調 他不愛跳舞
高八度倫式唱腔 
繼林志炫 張信哲 青峰之後又一陰陽嗓男子

最後雖然沒有在節目裡獲得冠軍
但老天爺還是送給他這個機會...
機會  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已經準備很多年了
我想唱歌給你們聽
(倫語錄文案)

這週的工作任務 接觸到這位未來無可限量的新星
先是來到健身中心 看他努力瘦身的成果

比起他他在星光瘦了很多
其實我覺得她1點都不胖啊!!!
跟我比還差遠...

沒辦法 在那紙片人的世界裡 減肥的壓力是必要的
看他打拳擊挺有模有樣
當他揮拳那一刻 有被電到的感覺....Man!!!!

星期四下午的一小時專訪(偷打廣告 想看更多花絮嗎?陸續推出 請上→ http://www.fuu.com.tw/jinglun

每每遇到NG就很好笑

很喜歡新人剛出來那種清澀的感覺
像是還沒被污染的布 哈
在黃靖倫身上就是滿滿的這種味道
唱腔雖陰柔 但說話很搞笑卻認真 滿喜歡的....  
其實是個10足的男人呀!!!

另外呢....我很認真做我拍攝的工作
所以和他對話的機會也不太多
不過我也是俗辣 要說話很害羞
真可惜只有短短一小時無法混熟XD

(*photo by Maggie)
但這種不用當小粉絲的好機會
我可以 利用職權...厚臉皮的說
"請問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照片照出來 就可以發現站在我旁邊的他 多瘦了!!!哈哈哈哈

我也會期待新專輯
倫老師.....希望..你...
經過 鐵杵磨成繡花針 越挫越勇
在歌壇 先"聲"奪人 大放光明
壯氣吞牛的氣勢 勇往直前 
跳舞方面可以 再接再厲
到時候讓大家 眼睛一亮

挖...我也一連用了好多成語 哈哈
給你 加油打氣
Fighting!



**「創用CC授權」標章**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