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逼送的奈良大叔小徽章好口ㄞ~~~~

上周豬逼去了日本自助旅行
請他幫我買的瞎趴粉紅黑星星的耳機 竟然全部銷售一空!!哭泣~~~
不過他也帶回來小禮物 
是奈良美智的小星星徽章 好可愛!!!
(有沒有看見 圖上很小的那個XDDDD)

其實是想介紹我手裡另外一個白色盒子 Kero指定代買!
那是在奈良美智的A TO Z 咖啡專賣的GUMMYI GIRL
我一直以為是瓷做的那款
沒想到是這個~~~~~蛤....害我後悔.....好想要唷!!!!
頭班開來 裏面就有軟糖QQ耶~~~~

這玩意網拍也有賣 聽說非常貴1800元
而日本買差不多要1300元左右
宅宅Kero.....你真有錢 XDDDD

最後呢!!!
為了感謝豬逼的小禮物
我來免費替他廣告一下 哈
豬逼2008自助日本行遊記系列
http://my.so-net.net.tw/wubibi/blog/2006_blog/bibiblog2006.htm
歡迎上豬逼的Blog幫他衝人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