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深陷在一種暴飲暴食的 饗樂地獄


常看我得Blog的人一定知道
我的固定X伴侶 不是Kero就是豬逼
所以呢...約朋友出來都可以混搭
因為都認識嘛!!!

於是我今天找了我高中好友Angle,Kero
再混著大學好友豬逼
星期天 下雨天 四人在天母吃喝打屁

先是到了一家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法式甜薄餅的餐廳吃下午茶
據店裡桌上的介紹
法式甜薄餅 的由來很有趣
是早在1390年法國
有位婦女不小心將麵糊弄翻在滾燙的石板上意外發現的
而且甜薄餅是法國家家戶戶不可缺少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傳統美食喔!

在我"嚐"試之後
甜薄餅偏軟
我個人比較愛吃硬一點的餅啦!!!
所以覺得還可以
但味道滿好的 很香~~~~~

吃完之後我們在空蕩蕩的天母街頭悠閒的散步
逛了新光三越 還在Fanc再度巧遇大學學弟Anpis
我跟他說趕時間要去吃義大利麵?
他匆忙地從皮包拿出來兩張券
問我是不是要去La Pasta
原來他才剛剛從那家店吃完....
手上還有贈送沙拉和起司條的免費券!!!
真是太感謝啦~~~~~整個賺到!!!!哇哈哈


La Pasta我們挑選了好久 不知該吃什麼?
上次已經提過這家店了!!!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8834166 )
每一種義大利麵都很推薦XD
都超想全部吃過一次....
上次沒說到
這家店的德國豬腳超讚!!!!
皮弄得很脆~~~口感很好 硬的好吃 哈
我大推!!!!不過要吃豬腳必須先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