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13日即將發表 WEDDING DRESS單曲!

今天看到這組照片 都要瘋了
雖然被說有Ne-yo的影子

不過黑人不都這一型
綁辮子就變Omarion 或 Bowwow 款 

沒綁就變成Ne-yo 或 Chris Brown 款 

造型感都大同小異 不是我再替太陽說話喔XD

我早就說過太陽本來就是最適合當黑人的韓國人啦!
白皮黑人XD 我愛假黑人~



下午發生一件抄白痴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中毒太深
顧客打電話來確認商品送達住址

我:先生您好!我再跟您確認....
請問你是要送到桃園八德市
 
東勇北...................................路嗎?


突然覺得好熟悉.....

東勇北 Dong Young Bae동영배=太陽本名

哎呀!真的快笑死了!
忍不住都噗嗤一笑




13號快點到!我要看MV!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