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何去何從?

昨天阿姨來我家住
今早起床要出門前
阿姨認真的跟我說要幫我介紹男友
叫我試看看.....
而我 哼~ 的一聲 就出門了
(大約就是趙正平的感覺 但是是冷笑)

為什麼要 哼?
總覺得有點不甘心
明明這年紀 已經該是要有很多經驗的年紀
첫사랑 初koi First Love
....不該是這樣的啊....
應該是要找1個讓自己心動DokiDoki 的人
而不是為交男友而隨便找一個人試看看....
可是說歸說 找一個人 怎麼那麼難?
太陽我好懂你.....Where U at? Where U at? (搥胸)
不然你跟我在一起吧→又趁亂告白XD

昨天網誌不知怎麼搞的?
人氣又莫名暴漲 
同時在線300多人 當日人次約1500人
不知道又是那個關鍵字出現了?!
看起來是克勞薩大人公然猥褻頭那篇....

很擔心因此圖片流量又逼變
不過幸好只是一時 如果常常這樣
這樣我會很苦惱耶....



聽說地球上兩個人 只要經過六個人就可以產生關聯
這是所謂 六度分隔理論(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我們之間,只需要6個人就能相連

所以又很擔心
我自以為捷運上的小秘密
會不會因為這1500人之間的250人(1500/6=250→是這樣算嗎?哈)
而被發現......
哇哈 我整個想很多 俗辣!
幸好我寫文速度快
那幾篇關鍵 早就被洗掉了 呵呵

上星期五和今天星期一 其實都有碰到
只是好像沒什麼特別就不跟大家報告→哈我還是在報告
還不就是上星期五我們又對面而坐了
我就一直呈現假睡狀態 
然後偷偷睜開一點眼睛偷看XD

今日是他的西裝日 離得有點遠
原本是沒有期待會遇見 
連兩個禮拜一他都沒在這班車上
我想它應該是睡遲了~~
不過今天有準時!!!
上了車 其實都有機會站他旁邊
可是太多次的話會被發現
只好....忍痛站其他地方 哈

其他沒什麼 就老戲一直在重覆演出
我今天站後面 沒有偷聞香水味
頂多一直盯著他的agnes b.黑色包罷了!

以上還是報告完畢!
大家晚安啦.....

啊....忘記告訴大家
前幾天做了個很寫實的夢
夢見我去算塔羅牌
塔羅牌的結果居然一直叫我衝衝衝給紙條 
而且會有機會 
可是....夢和現實不是相反嗎?

其實這是噩夢吧XD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