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伊夫特王子 妳是莎拉拉公主嗎?答:我是!我是!我是!XD

藉美男熱 快來補K張根錫主演的韓國電影
可是先拋棄海雲台(TSUNAMI大浩劫)
而選擇這部由網路小說
도레미파솔라시도Do Re Mi Pa(Fa) Sol La Si Do改編的電影

本書作者就是紅遍台日韓超人氣美少女作家
可愛淘 귀여니/本名:李允世이윤세

在此之前早有兩部小說已被改編成電影
《那小子真帥!(그 놈은 멋있었다)》 宋承憲+鄭多彬主演
《狼的誘惑(늑대의 유혹)》姜東元+李青兒主演
是說我寫文就寫文 幹麻要亂報作者整形的事實
剛剛在找資料比對時
總絕得很怪 就是台灣官網的可愛淘照片
http://author.crown.com.tw/keaitao/
怎麼看就是和我辜狗的不同

果然....最後又查到資料 他在大陸的訪問時已經承認自己整形

可愛淘:我沒有必要隱瞞,我整過容的,不過只是很小的手術
比如我的鼻子有過注射手術,也做過一些抽脂之類的小手術。


是說真的差有點多...一直以為是兩個人
女為悅己者容
其實整型也沒有什麼不好啦!畢竟需要很大勇氣去整形耶!(好痛)

回歸今天主題 手機電影 七音符 

內容主要敘述女主角(車藝蓮飾)與新鄰居男孩(張根錫飾)的愛情故事

年齡設定為高中生
但怎麼看都是姐弟戀啊!
雖然兩人實際年齡只差兩歲
但車藝蓮實在太老臉 然後張根錫實在太童顏

可是一比下去就變得差很大!

個人呢....不大喜歡本部女主角的選角
車藝蓮 長得.....不討喜  眼睛上吊 嘴巴下垂
覺得她最適合的還是演厲鬼 而且是含冤而死的那種(寶妮說的XD)
所以只要有它單獨演出的部分我就會快轉XD
喔!對了他另外一個身分是李東健女友 真不爽哈哈

男主角呢....不用說 高中生和他的臉就很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演員的張根錫
每部戲都要唱歌
而且很愛當Rocker

這一次飾演的樂團男主唱 和女主角是鄰居
卻與團裡的貝斯手 男2鄭義哲 發生難解三角習題

貝斯手和女主角是相識10年的青梅竹馬 
曾經也相愛過 但後來因為誤會而分開

男主角在面對友情與至愛 他該如何抉擇?
男主角:沒有他 我還可以繼續唱歌 但沒有妳 我就唱不了歌了!

女主角會選擇前男友還是現任男友?
女主角答應嚷嚷要自殺的男2
要成為讓他微笑的人 要牽著他的手不會放開

最後他沒有叫住要離開的男主角

男主角消失了....
沒想到卻因車禍 造成腦部受傷 而變成小孩子....

啊伊估....努那逼揪搜!(譯:唉呦!姐姐要瘋了!)
反正張根錫本來就童顏XDDDDD

女主角為了要讓男主角找回自己
讓男主角傷心破碎的那一刻 再度重演

這段張根錫演的好好啊!!!入戲的話會哭耶~~~
一直讓我看到年少的寅成obba 噗(附身)

本部戲有兩個演了很多戲都沒有爆紅的熟面孔
一個是男2 貝斯手鄭義哲
彩虹羅曼史花美男3號 餅乾老師星星糖模特兒同學 到 花樣男子被欺負的+模特兒同學


另外一個是女主角弟弟 李朱煥
朕的男人和宮女私奔男  到 花樣男子的金範哥

是說他們漲得都算不錯
可是演那麼多戲 都還沒紅
我都替他們鬱悶了!!噗
只能怪韓國花美男太多 要排隊還很早....!


此外,電影中有個看起來不太重要其實帶有隱喻的重點

男女主角一起遇見的Cosplay人物
莎拉拉公主和伊夫特王子
男主角在變成小孩子的時候也認為自己是伊夫特王子....
故事設定是
伊夫特趁莎拉拉公主不注意的時候消失了
莎拉拉公主很急著找他....
和電影內容不謀而合!


王子,如果你要找莎拉拉
我就在這阿!!!!!!→靠
又想唱太陽的Where U at!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