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再時間半夜三點半
極度疲累
原因全都是昨天一天都在我大姊家幫忙搬家
大約在晚上七點多卻接到一通要我面試的電話
我要哭哭了!!!!
因為他要我準備作品集
作品集其實應該要老早就弄好
怎麼會搞的那麼突然
其實阿..........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作品好鳥
從來不認真整理他們
面試時也從來不準備給人看
哀...........

上了網站確認這家多媒體公司
是還滿符合我心目中的公司
所以我決定好好把作品及準備準備
還我還把我不想面對的畢展作品拿出來見笑
影棚的新聞片頭 感謝寶妮阿....幸好你還有!!!!
拼拼湊湊感覺好像有一兩樣像樣的作品了....

就這樣11點回家 大家都準備累翻天睡覺
我卻得準備明天的面試 一搞搞到現在
哀.......................希望明天順利阿!!!!

就在睡覺前
我收了一封 屎背濕有您新的留言 
一看
天啊!!!!抄抄抄抄抄抄開心的
Jin超感心!!!昨晚我到他那裡留言
沒想到他留言必須過濾...
如果留言他通過就會秀在他屎背濕上
我是有通過啦!!!表示他看完了....
可是.................竟然人超好!!!!
你看啦!!!我要又要哭哭
http://www.myspace.com/sarahlu0606
拉到下面

Jin親自移駕過來耶!!!!!
真的很不像他會做的事情..............天啊!!!大大加分阿~~~~!!!!
是第一個幫我comment的人
超珍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