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DAY!


今天呆在家裡本來要打算好好來認真整理房間(好像說很久了....哈哈)
結果先是被老媽叫去擦地
我認真又快速的在40分鐘內擦完了地 
但 我家那個世界無敵霹靂龜毛潔癖偏執的老媽
硬是覺得我擦快就不乾淨
一直用嘴巴跟我RAP
念到我都發瘋 很大聲地回嘴之後喉嚨還痛
啊細!!浪費我超多力氣....很想殺人......
這樣吵完連整理的心情都沒有了....
於是我開始上網和大家聊天

看到以前的學生小美女珍妮佛
哈啦了一下 他竟然告訴我他Fall in Love了!
彷彿是一大打擊阿~~~~~~~~~~~~~!!!!
聽說對方很美國ABC而且還有170多公分以上耶!
當然啦~小美女一定挑到好貨的嘛....
超級好奇長得怎樣的....而且他媽媽也知道耶....
原來現在小朋友戀愛真的是很開放齁!!!!
超快速 才進國中沒多久就立刻有
雖然這是我老早就預期到的....
想當年我13歲到底在幹麻阿....
可是25歲也是一樣鳥阿....


聽到他交男友雖然很替她開心
但身為情砸協會vip的我 
不經還是悲從中來
(打擊....初戀....比老師早....該不過過幾天丹尼或傑森迪迪也會這樣跟莎拉老師說吧!!!)
真的很想把這vip的會員證丟掉!哈
碼的...為什麼一直黏在我手上(甩)
我不要我不要拉.....
天氣越冷 就越希望旁邊有一個人可以抱著阿....

不過呢...現在我要保護珍妮佛要小心男生
或許會變成很像在說教吧!!!
不要隨便把髮帶給他....不要太早被盤花草阿~~~~~(出處請參考黃貞伊一戲)
沒辦法現在的小男生不比當年 也很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