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總是很殺氣...

目前韓國正在上映的電視劇《IRIS》

總投資高達200億韓元
媲美電影規模般的動作場面
而BB的T.O.P在該劇飾演神秘組織IRIS
派來刺殺男主角李秉憲的殺手

我是很愛挑主角的觀眾
由於我過於討厭這部戲男主角
即使有T.O.P 我也沒看哈哈

但我要提的是本劇插曲「Hallelujah哈里路亞」
首次由BigBang T.O.P+GD+Taeyang三人擔任演唱
加上Teddy+GD合作共同譜曲的華麗組合
強力有勁節奏感 11/4一公開立刻吸引眾多歌迷關注 很不錯聽喔!

一解我們BB迷好久沒有BB的新歌之苦

最後11月4日是T.O.P生日
我送他的生日禮物是.....替他減重....

左邊是原圖 右邊是減重版XDDDD
T.O.P你在演IRIS時 好像還是有點過胖 噗
加油!祝你減肥成功!
生日粗咖酣你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