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太陽 我是向日葵 就像無尾熊之於尤加利樹般重要! (引述 寶妮對我說)

今天真的感受到寒冬來襲
(不是韓冬喔 哈哈→中毒太深)
這樣的天氣 有太陽更感到舒服呢!

我的 就半小時 讓我喜歡你吧!風花雪月連載
昨天沒有巧遇  我想是星期一賴床晚起吧!
今早上又遇見了
不過可能要讓大家失望
一點進展也沒有 噗(廢話!我又沒行動)
簡直是複製貼上的劇情
那一對阿宅男女仍舊在老位子看著奇怪的書 然後一邊痴笑著
而我們的位子也和上禮拜某天鬼打牆
今天天氣冷 他穿了灰色的外套 我覺得很帥氣
(只要我喜歡 眼睛裡都是好看的XD)

30分鐘車程
他今天花了15分鐘放空 10分鐘看萬寶週刊 5分鐘睡覺
我則是25分鐘偷看 5分鐘假睡 哈哈哈哈

每次上手扶梯都站他後面的我
發現包包旁邊有小袋子
其實都會有衝動很想寫紙條偷偷塞進去
不過那樣好像太俗辣了!
而且有可能半年後才發現紙條...想想也罷~
ps.他今天有點香香(靠)



昨天回家經過大坪林附近的路邊攤
終於還是敗家了....
我愛的圍巾季節 又可以開始買來搭配
期待好久了....

這一款是雙色格子條紋款 可以兩用喔!
是說老闆一直教我 *日系* 的圍巾綁法
可是我不要臉的跟他說

我 是 韓 系 

哈哈哈哈哈→好自以為!



阿....那天忘記謝謝多啦A夢送我的蘋果紙條
目的是要我演心碎的GD嗎?

紙條設計很可愛 還附上水果的網袋
唯一可惜紙條打開來不夠密
無法真得像一顆完整密合的蘋果
都會看到白白的地方
也很難攤開放在網袋裡 只能放半顆才打的開
我想這是設計的一大缺點所在
不過還是謝謝多啦~竟然看到蘋果想到我 哈
(人家....想要蘋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