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去ABC和老闆.Mavis聊天
講到這陣子找工作的困境
發現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Ms.Jane說了一句
"Sarah你太老實了!!!!"
一語道破......

的確.......
我是一個無法違背自己心意講謊話的人
50分的東西 無法說成100分
常常因為這樣
我的內心都非常掙扎
我不想騙人
也不喜歡說謊
但也不想傷到人的情況下
最後就得和自己內心對話 痛苦的往往是自己

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是非常不善言詞 不懂自我表達
也時常會辭窮而說不出話(但熟人面前我可是嘴砲王!!!!哈哈哈哈)
很容易被人覺得不懂得應對進退
非常容易緊張 還會冒汗發抖
所與對於要面對這可怕的社會
我真的似乎太單純了...  
甚至到有點社交白痴的傾向

八面玲瓏 舌燦蓮花的人物
那個老闆不想要一個很會說話的部屬.....
好煩........
這樣的我很糟糕.....
也許就是這樣
才遲遲找不到工作吧!!!!

真羨慕會說話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