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3點心血來潮聽了一天的Rap
改聽HITFM夜貓DJ丹尼斯節目
他要大家去聊天室找他
一聽到這裡 
上次我去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吧

BB促宣傳總執行長想到...
這也不失個是推薦BB的好機會
於是我闖進去
先是打了招呼準備開始促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聊天室當機....趕快再度跑進去
我打了......(最前面小圖還是太陽喔!!!)

R ( SarahLu2~很高興的說 ) 一直想和Dennis推薦韓國的嘻哈團體Bigbang...
                                        
音樂很棒喔!!!不知道有沒有聽過...
R ( SarahLu2~很高興的說 ) 這次也有擔任Ciara的日本和韓國演唱會佳賓耶!!!
R ( SarahLu2~很高興的說 ) 可惜台灣沒代理...ˊˋ買不到台版cd
R ( SarahLu2~很高興的說 ) 這樣Dennis就不能播了....
R ( SarahLu2~很高興的說 )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聽看看喔...


五分鐘過後...........不死心硬是要推....


R ( SarahLu2~喃喃自語的說 ) 沒人可說話 那我還是繼續推薦BigBang給丹尼斯....http://www.myspace.com/ygbigbang11 這裡是他們官方的MySpace
可以試聽音樂 真的好好聽 韓國好幾週第一名 現場演唱也很棒 是一個很美式的hiphop團體喔!!! 


不管怎樣 哪怕是只被一個人看到 
台灣就多一個人聽見BB的音樂!!!
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在我最愛的廣播節目裡
聽見BB的聲音
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PS.丹尼斯人好好最後都會一一感謝在聊天室的大家
聽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 會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