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擔心這個有點太早
但是被冷呼呼的空氣刺激到
剛剛又不小心讓我想到兩個月後 
居然又是12月了...
於是我剛剛跑去翻了去年的耶誕文
(相關文章:Merry Xmas耶誕粗咖嘿!!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3885180)
難怪我覺得我說過這樣的詛咒話...

那Kero真的....我們說好了!!
明年絕對不要在一起過Xmas...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哈哈哈


沒錯!!!有種預感.....不好的....感覺....還是會....
啊細~~~~~~~~~~~~~~!!
所以我決定......先約好咖!!!!哈哈哈
兩個月前就開放預訂喔~~~~!!!
12月耶...我的最愛 耶誕月...
.....一起拉一起拉!!!

有沒有人願意陪我....
(不限身高體重年齡 男性優先
開玩笑的拉~~~!!!哈哈哈哈)

歡迎MSN線上告知!!!!
我真的很認真在問
不要當我開玩笑阿!!!
因為我真的要拋棄Kero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