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 花樣少年少女  我卻是 光華 宅男宅女
台北也有 電車專用 等人的  LOVE 唷!!!

宅女敗家阿~~~
這個月大爆炸
星期六下午想說一定要跨出門去
隨便在msn上約了書帆和我去一趟光華商場
結果就敗了一台白色WACOM6*8繪圖板

覺得外型很漂亮...
白色剛好可以陪陪我的白色粉紅茱麗葉小C
但.......超級貴...
老闆問:你都問到多少價錢?
我答:5000元
(其實我真正最低只問到5200元)
最後和老闆演戲來演戲去
以4990元成交...
順便還騙了老闆我是窮學生
老闆問:你大幾?
當下不知道如何回應
很自然的說出:大三
講完心超不安....可是沒辦法
利用還能騙騙人的童顏(也就是不成熟的打扮及臉)
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在一旁的書帆心想"呂ㄗ還真敢說...還不是說大四"
反正要騙人就騙的誇張一點
畢竟上次HP總裁以為我是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到光華商場會不會有一種刻板印象
我有!
就是  不舒服
感覺人們都看起來怪怪的
本身有一點點潔癖的我
更覺得那兒有點髒+臭....
很想快點逛完快點走!!!
突然覺得自己買了那塊繪圖板
更朝宅女之路前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