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一個月!!!!

話說 
五個月(六月)前我和家人一起到彰化非常有名的四面佛廟
我姊夫
我二姐
還有我
都對四面佛許了心願


可是
五個月後
感覺我二姐有點達成
我姊夫都去還願兩次了...
而我卻....
還沒實現
當時的願望
期限只剩一個月....
感覺我是不需要去還了
無奈阿!!!
宅女連很神的四面佛都救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