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第三本書........................

同樣的早晨
同樣的車廂
同樣匆匆忙忙上車的我
同樣的沒有位子
同樣的........

今天車廂人很多
沒有附近的好位子可站
只好背對著他
白天 也不能透過車窗偷看
這時候眼皮又鬆懈了....睡我的大頭覺
劍潭站 終於有位子可坐
坐了下來卻還是被一堆人給擋住
那就.....繼續睡.....
車子來到台北車站
雖然低著頭 但眼睛還是睜開著
看看他的腳步有沒有移動....

啊............
是我的正對面!
不過此時仍有障礙 不停擋著我的視線 
ㄟ....他拿出第三本書了!!!!!
書名是..................
.............一周..............學好..............十音.............

什麼啊.....他再學語言喔?!
內心期待著障礙快滾!!!
老是礙著我的視線
幸好老天聽到我的呼喊
很快的那人閃開
我重新看了書名
一周..............學好.......語四十音?
..........不是日語啊.....日語是五十音.....那.........
是.............德語嗎?
不..........不是...................是.........................韓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來也沒注意韓語是四十音的我
忍不住從內心發出得意的笑
有沒有這麼好笑

哎呦......是故意唸給我看的嗎?→靠
我整個人的腦海裡開始不停上演內心戲
Obba오빠~~~!
好想這樣叫著
憋不住笑
要忍住失控的情緒
只好一直咬著下嘴唇
大約就是這種 saraH 的感覺XDDDDD
實在很想笑是因為.....怎麼會有這種搞笑的事情發生
冥冥之中有種相同的默契→靠自以為!
我的故事都好扯!!!內心戲也太多~~~~


從那一刻起
內心裡的os都變成噁心的韓文了!!!
오빠....안녕하세요... 哥哥....你好...
진짜 진짜 좋아해 真的真的喜歡你 
너무 잘생겼다 很帥耶!!!

而無法說出
사랑해我愛你
因為那太負擔了.....
可是好想說....

下了車 發露在他後面上手扶梯的我
忍不住在嘴邊murmur
오빠
然後變態痴笑....
最後還要看著背影說
안녕..........再見!!!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跟你一起學習韓文.........(笑)


簡直H到了極點 噗噗噗
就這樣
一路好心情走進公司→但進了公司就壞了哀哀


以上如果被發現我真的死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