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張耶誕卡片!是藍喵送的!


哇嗚哇嗚!昨天一回家 桌上紅色的卡片
是誰寄來的耶誕卡?
好興奮~
原來是BB飯藍喵

郵票是英國的味道~
紅色信封好喜氣
卡片寫滿滿
還有撒咪斯太陽喔 哈哈

不知不覺藍喵去英國已經半年
她不在 我有點寂寞
原因是認識他以後
由於我們住的近
只要我無聊摳他她都會來找我玩
希望他快點學成歸國
快回來陪我
哈哈 一起看BB拉!

對了藍喵~
你寄給我每晚室友房間發出的聲音
我聽不到 超小聲的呀!
下次再偷錄一次拉~
看看

是有多誇張
室友多誇張

噗哈哈

最後也要祝你耶誕節快樂
等我的卡 
雖然已經被你搶先一步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