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SAI 我竟然和五位設計界大師合到照XD(請見照片中螢幕 哈哈哈)

由日本知名設計師村上隆籌劃
在日本東京行之有年的GEISAI 藝祭
自2009年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第一祭後
2010年再度來台舉辦


About GEISAI 藝祭
藝術世界需要更多的交流。以這個想法為中心,GEISAI持續前進。
更重要的GEISAI是「挖掘夢想出道藝術家的場所」
同時是「像跳蚤市場一樣輕鬆展示買賣藝術作品的場所」,也是「跟已開創的美術界接軌的新起點」。
GEISAI提供藝術家‧藝術相關人士與一般藝術迷相遇的場所,是一個複合式『藝術祭典』。

(簡介來源:http://tw.geisai.net/gt2/about/)

不知不覺我竟然兩年都參加到了
去年是為了廣仲碰巧參加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1608027)
今天沒有廣仲 特別為充實自己的藝文氣息 來到GEISAI TAIWAN#2


集合各式各樣媒介創作 跨界藝術 齊聚一堂共同展覽
只要有心 都可以報名參展
向喜好藝術的人們大談及展現作品的好機會
當然如果好運 也許被發掘了 
前途可是無可限量.....

記憶中的小時候親切的李爺爺


不只是台灣藝術家 
也有很多日本藝術家會跨海參展


在會場裏 不小心巧遇網友維尼 
兩人對看後相認 哈哈 世界好小


展覽中有很多好作品
也有很多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作品

(哈哈哈哈 此圖很無關 只是因為出現某個英文字)

藝術這種東西本來就主觀
作品若是被大有來頭的重量級評審們肯定
那也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


本次展覽的五位日本重量級評審
(左至右)片山正通 NIGO® 奈良美智 村上隆 佐藤可士和
(評審介紹:http://tw.geisai.net/gt2/info/jury1.php

有我喜歡的奈良美智!!!!
一上台人氣超高 台下都是歡呼 
低調的他 勝過側展人村上隆
站在台上的他 看起來依舊壓撒細
偶爾也會偷偷拿起相機拍拍台下的我們


提外話 豬逼心機重 來看展還偷偷帶徽章
想引起奈良拔拔的注意
(註:因為豬逼漲的像他話的娃娃)


超羨幕被他相中的藝術家&作品

禮物也很讓人羨幕!!!!
雖然有些市面上買的到啦~但本人送有簽名 超好!!!

得獎的人都笑的闔不攏嘴呢~~~~

銀獎得主是少數我在展覽裡記憶深刻的作品 
畫風獨特 作品背後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沉重灰暗 我滿喜歡!!!!
喝喝~~~~我還算有眼光嘛~

頒獎典禮發生的一個小插曲
金獎的主在還沒公佈時
竟然在銀獎頒獎時上台 好糗!!!!!
好像是因為兩人的櫃位號碼差不多XD
幸好他最後得了金獎 不然真的糗大 
他真的很興奮耶!!

站在台下的我 看著台上的得獎者
也好想成為在台上的人 可是我無能~哎哎哎



頒獎典禮結束後還進行與日本網路連線
五位大師的談話

因為是現場與日本粉絲網友互動 故現場沒有翻譯
所以我都聽不懂
只聽的懂 還剩下五分鐘
謝謝大家 來年見之類的話....噗
除了藝術無能外 日文也很無能呀~~~~

本來我想趁機把奈良美智的小星星通訊遞給他簽名
可是保鑣好嚴格 加上我沒種
但奈良大叔還是伸出了手用真誠的眼神與我握手(眼睛亮亮的)
好吧!!!未來應該還有機會吧~~~~~!!


最後
我也要跟大家說 
若是有舉辦 每年都要參加 GOGO!!!
GEISAI 藝祭我們來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