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兒包 粗哇!!!!!(旋轉~~~~)

還記得之前參加青蛙國Kowei 我喜歡你徵文活動
那時得到第二名....有禮物喔!!!
只是阿.....
Kowei因為很忙(我能體諒!!!!哈)
所以禮物一直遲遲沒有寄出
我差點都要忘記有這回事了....

不過在這樣一個寒冬裡
突然收到Kowei的email說前幾天掛號寄出
這兩天我回家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媽
"有沒有我的掛號?!"
失望了兩天
今天終於收到了....超開心!!!
就當作是耶誕節禮物 心中暖暖的

打開包裹 裡頭有國王的四樣禮物
*禮物一號:
 銘傳大學商設系刊
Kowei本人設計的封面 裡頭還有Kowei人物專訪呢!!!
*禮物二號: Kowei設計的徽章別針 應該是布丁吧!!哈哈
*禮物三號:超可愛的卡片 封面也是Kowei本人設計的
裡頭還有親筆簽名 他的字還有給我的話耶~~~~!
最後*禮物四號:我超愛 是他本人用拍立得拍的天空照
天空裡頭還有一顆愛心雲耶~~~!!!!好棒!!!
下面還寫了一段話 Kowei還很細心地用透明袋裝著喔.....
我要把照片夾在我巴那那先生裡每天帶著

謝謝 摳未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著!!!
當然.....因為有學弟 才有禮物(噗)
所以希望學弟快點把地址回傳給我
卡片都寫好再等他了呢!!!哈哈哈哈

今年的耶誕節 非常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