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 天空出現了一抹彩虹(明德路的另外一頭是阿詠家喔!!)

搭著捷運的甜甜傳來簡訊 
告訴我現在的天空出現了很幸福的彩虹
我立刻跑到頂樓尋找彩虹身影
樓頂亂七八糟 家裡附近的大樓擋住了很多視線
第一次我並沒有發現
不過甜甜又傳來簡訊說 捷運沿線一路上都看得到
不甘心的我又跑上去一次 終於發現
真的好漂亮喔!!!趕快拿出手機來拍照...
似乎......好久都沒看到天空伴著美麗的彩虹
腦子裡也開始出現這首歌 周杰倫彩虹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美麗的彩虹讓人心情大開
苦等已久的韓國音樂節目線上直播終於也開始播
我和寶妮從中午就開始等了
突然出現很帥氣的YDG東根 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

東根上半身穿著皮衣
下半身卻穿著很跳痛的運動褲
但還是不失東根渾身搞笑的本質
新歌繼續承襲東根慵懶嘻哈Style唱腔

再來當然是我們家Bigbang

大家的穿著實在花俏
表演當然是一樣Perfect!!

看著韓國音樂節目 
幾乎是每一組新發片的歌手都唱現場
有種怎麼每個人都很會唱歌的感覺
想到在台灣的韓國音樂總是會被人認為=SM音樂
其實還有其他很棒很棒的歌手及音樂阿!!!
好希望 Bigbang的音樂可以在某一天在台灣為大眾所知阿!!!!
Bigba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