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最新Keroro贈品 有好幾款喔!!!

今天和甜甜去麥當勞看到現在兒童餐送的是 Keroro軍曹系列 
宅女雖然也有小收集玩具的習慣
但可從來沒有收集到 宅物必備 電車最愛 Keroro
不過看見身著西裝的Keroro 實在太逗趣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Keroro可愛 哈哈哈
忍不住就點了兒童餐
在點餐時 麥當勞店員偏偏又長得像親切版聽不到學弟
害我很害羞地說"我要三號玩具"(糗)
完全不敢看店員眼睛!!!!哈哈哈哈

在高島屋Jasons超市巧遇 正妹國中生珍妮佛
好久沒看到他 超開心!!
看到小美女心情大好..
雖然之前我看到有人說他變胖
我是覺得一點也不 臉一樣超可愛
也不像有些女生瘦的病態 一點點肉肉的反而更美....(大心)
甜甜也說看到他本人 真的覺得很漂亮 都目不轉睛了!!!

晚上和甜甜到處吃吃喝喝(肥)
在公園裡聊了很久 
敲邊鼓王甜甜 很機車 
一直要我傳簡訊給正在當兵的聽不到學弟
原因是那天和小老鼠他們出去吃飯
小老鼠說:當兵的人如果收到信 一定都會很開心
所以我想.....耶誕節快到了
寄封卡片過去正在外島的學弟
他應該會滿開心的 還可以炫燿是粉絲寄給他的!!!哈哈哈
最後我在他刺激下 真的傳了....
不過還沒問到地址 就等待回應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