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專業!勾勾舞沒有事先學起來 不開心.....


今天一整天腦海裡都是勾勾舞的旋律
還有活力廣仲跳舞的模樣
我承認我迷上了......哈哈哈→口味很不一 
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沒有事先學好舞蹈 讓我不很開心 噗
在演唱會前得來補救
btw補充:快閃版勾勾舞

早上上班途中
正聽著廣仲的Oh Yeah!
突然發現歌詞跟美男某段劇情好像

衝去機場找美男的黃泰京
決定要說出憋在心裡很久的話....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拉下來 變成我有沒有嚇到
合的超爛啊....因為要趕著寫文 噗


我................喜歡你


這也太嗨了吧.....
被喜歡的人告白
還是.....在敏感帶耳朵耶!!!哈哈哈哈哈
這種事情 也只能幻想吧了.....a ssi.....



今早沒遇到側面 雖然有小小失落
但是昨天有學弟
讓我在捷運上回味了一下

最近發現電腦怪怪的
被搞得心情很糟 
畢竟那是宅女的生活重心
什麼chip fan出了問題
幸好有知識+ 以及 可連宅女平時自我生存的累積
最後靠自己的左右手 噗
把風扇拔起來清得很乾淨
剛剛開機都沒有逼逼叫....
好像就沒事了!!!!希望如此....


今晚好像有點疲倦
大家好睡喔!!!!

我要拌著黃泰京的我喜歡你入睡了....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