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地下道走唱 真好玩.....請大家支持他 何小弟Derrick 何維健!!

星期日晚上宅女閒閒沒事要去哪?
啊....來師大夜市 看走唱吧!!!!

今天Derrick 小王子般造型 很亮麗喔XD!!!
原本想當路人的我 被發現了 
哈哈 覺得有點兒糗~~~

Derrick 站在師大夜市裡唱歌 
吸引到很多來來往往的路人停留 擋住了路~~~
也因為這樣 才唱一首歌就被趕了 噗

後來趕忙地移到夜市入口旁邊的公園 開啟了小演唱會 好好玩~~~~

之前有說過 喜歡Derrick唱現場 
所以看到他今天在師大有走唱..... 
於是約了Kero.豬逼和春花 一起欣賞表演兼夜市吃吃喝喝
我覺得這種時候的粉絲很幸福
因為真的可以很近的看到偶像
要就要把握這種時期啊!!!超難得~~~~
(雖然我今天也很像粉絲 哈哈很害羞捏!!!)

一連唱了專輯裡的主打歌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陶喆的卡崔納 
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 
周杰倫的晴天


專輯裡的第二主打 咬字
還跟觀眾一起互動 
我太嗨唱太快....把"嘿"唱成"齁" 很糗~~~~
不過Derrick表現很好啊!!!!

突然....
今天音箱也有點不乖....好像一直跳針....

但臨危不亂 Derrick非常堅持一定要唱到XD
直接拿ㄇㄞ清唱專輯倒數第二首慢歌 逆時針忘記 好好聽~~~~

唱到興奮處 還問可不可以跟大家握手 
"當然~~~~~~!!!"

雖然有點尷尬很像迷妹 
握手的時候 我們都笑了!!!!

不知道為啥...
握到Kero時 
Kero一臉驚慌 好好笑 
又沒有做錯事XD(等影片剪出來會更好笑)

表演結束
很像小粉絲跑去拍照
哎呀!!!做個紀念嘛~~~
沒圖沒證據 當然要表示我有來阿 哈哈
是說.....認真的孩子都要支持

真的....
這兩天閒閒在家沒事幹
我看了一下Derrick之前比賽的影片
當時被淘汰掉那段好想你影片 
真是太令人想流淚了!!!
一上台還先跟粉絲鞠躬~~~感人!!!
(這邊只有歌曲部分 想看 請點我!不過很好聽喔!!!)

而且在走唱發的msn帳號
還真的有和粉絲聊過天 
網路上有粉絲很興奮寫了blog耶~~~
所以我說是真的嘛!!!
那對粉絲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恩惠 我懂!!!
真的非常認真阿~~~XDDD絕對不是假帳號喔!!!!

講完了這些
來段工商服務時間
下禮拜11/30(日)
台北車站統一元氣館前廣場
(以前的KMALL廣場)
Derrick新生何維健簽唱會
然後呢....
11/25(二)東風娛樂通 節目
也有Derrick 聽說表現很好喔!!!
最後11/29(六)[V]POWER演唱會
有Derrick,靖倫(裝熟XD)
我愛的瑋柏,廣仲...
還有還有....王力宏,蕭敬騰,方大同
挖好多我愛的!!!!
可是我沒入場券怎辦?
放心!!! 請點這裏 就送你去!XD

所以囉....
以上喜歡Derrick絕對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喔!!





**「創用CC授權」標章**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