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得里亞海上有顆心....在地球上存在著......... 
圖片來源:Google Sightseeing

11/21發片的何小弟Derrick何維健
之前和大家提到他的最新專輯新生中 
有2首個人創作
其中之一 也就是專輯裡最後一首歌
《克羅地亞的天空》
作詞:施于淳 
作曲: 何維健/ 施于淳 
製作人: 林倛玉

後院的蒲公英 逐漸失去笑容
我始終不懂 澆多少水才夠
沒有你的屋子 變得好殘舊
失去製造 新記憶的渴求

有張明信片 你一直不肯丟
常對著它發呆好久
一座心形島嶼 在蔚藍海中
美麗得讓你愛不釋手

於是我 拼了命的搜索
找尋那座島嶼的下落
唯一對你許下的承諾
就是要牽著你的手
漫步在你夢想中的天國

*白色的蒲公英帶著夢
散落在我深愛你的天空
像紛飛的雪花飄在夏天的風
溫熱的氣候 不會有寒冬

我用力的握著你的手
翱翔在通往幸福的天空
這景象一直都是你夢寐以求
牽著手我們一起簽收

好不容易真的有線索
亞得里亞海 的某個角落
帶著你飛過半個地球
奔向你夢想的出口
你的聲音卻越來越微弱

我只需要多一分鐘
給你最後一次感動
你的呼吸卻變沉重

*reapeat...


歌詞裡那個心型島嶼在哪裡?
原來就在 歌名克羅地亞
也就是台灣常聽到的就是克羅埃西亞這個地名(好像奧運常常聽到齁!)
位置差不多就是在世界地圖靴子國義大利腳後跟那個位置
屬於克羅地亞Istria區最西邊的海岸
包圍著心型島嶼的就是亞得里亞海
心型島被美麗的金沙給包圍
很夢幻的島 感覺好適合閃光們的蜜月旅行到那裡!!!


在查詢資料的同時 從衛星裡看見 
世界上的一顆心
有一顆就在台灣 台北關渡平原上....
太酷了!!!!是一個心型湖中間還包著一個心型島
不過看網友討論 後來沒有了?
原因我查不到....也沒有人提過 好奇怪....
其實滿想去找找 證實一下呀!!!


一邊寫這一篇
還要邊聽這首歌克羅地亞的天空 更有感覺 哈哈
想聽聽看嗎?請點我






**「創用CC授權」標章**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