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Rembmber拿到了....韓流風老闆這次匯率差 應該一片就多賺了200元!真爽.....

每個月感覺都會買新CD
真的都是在刺激消費
可是荷包越來越空
為什麼要堅持買CD?!
當然!!!支持正版 歌手才有生存的空間啊!!!
也許沒那麼多錢 
自己喜歡的一定要買來支持 這是我的原則!!!!


(圖片來源官網)
買專輯就有海報拿....
海報裡的太陽真的很像幽遊白書小閻王 嘴巴裡總是咬著奶嘴
好可愛~~~


天啊!!!家裡的海報真是越積越多
是該汰舊換新的時候
可是 舊的即使拔下來也不捨得丟
現在我電腦桌抬頭一看 就見的是太陽喔!!!

於是
我開始整理起The wall牆上的海報 
被我亂丟一通的海報
並換上新的海報
整個耳目一新!!!!!!!!!
房間裡好多人喔.....

這就是我啊宅的房間
宅氣十足
............................其實有一種民間說法
就是房間裡頭貼太多海報或是放太多玩偶的人
會.................嫁不出去(噗)
印證在我身上還真準!!!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