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不是傳說中的傳說中的網路神獸草泥馬

最近可以在各地扭蛋機發現
人氣第一神獸草泥馬
真是可愛死囉!

什麼!你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草泥馬?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如果看完影片還不懂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1RPek5uAJ4
你可以切腹自殺了....哈哈


在網路搜尋器上面輸入草泥馬
會出現一堆介紹
這裡我就不加以贅述 哈哈

草泥馬就住在 草泥馬戈壁 喔!!哈哈






最近國內反韓情緒高漲
昨天上韓文課詢問老師有沒有受到波及
當然有!!!!而且我覺得很過分
但這裡不便說明
總之我現在很討厭一位長上電視的曾X晴先生
其實你的行為和狗也沒啥兩樣
正所謂以前課本中學到的 專家還不是訓練有素的狗 
這句話送給你 你完全符合!
幹麻欺負我的老師!!
(怒1,草泥馬!)

昨晚
一位國中男同學 突然丟了MSN訊息給我

看到這個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好笑
而是非常不舒服!!
所以馬上就把螢幕關掉了~~~
平常也不是開不起玩笑 但我真的覺得很難笑
(怒2,草泥馬!)

要不是昨晚我忙著聽D的新歌
不然我應該會氣炸 哈哈
算他好運...


如同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灣人因為反韓而失去理智蛋洗台北韓國學校
老師的事件....
前幾天也燒韓國國旗
要討厭那個韓國裁判我沒話說
但如此遷怒到無辜的韓國人身上 是不是太Over點!
這樣傳到國外 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我們台灣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