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幸福公主小桃走進她與王子榮的城堡囉~~~!

這幾天 為準備參加前同事現任主管小桃的婚禮
到處跑遍 只為尋找適合的婚禮服裝
妳們也知道我平常是什麼死樣子
所以只要一到參加婚禮的時候
都讓我感到很苦惱啊.....

畢竟我的身材真的不大好找衣服
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
但偏偏就是穿不下
因而出現試穿的時候 偷偷聽到有"咖"的一聲.....
找到洋裝 外套 然後鞋子....
是不是還少了什麼? 啊....又缺了配件
買了喜歡的隱形眼鏡 
卻發現藥水和生理食鹽水都被我放到過期(扯) 
化妝品 有這個 下一秒又發現缺那個
....................................................
突然發現自己什麼女人的用品都沒有
我果真是男人魂啊....

最後終於花了三天搜尋
購入 黑色洋裝 灰色外套 灰色女鞋 星星項鍊
額外又買了讓我一直想到SJ的寶藍色圍巾

隨便搭配亂套 
看起來頗有那一回事就好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買西裝外套 再搭個紳士帽

來個帥氣的韓式風格→拍謝我自以為 哈哈哈
可是西裝是小人衣 全部1size 
我穿下去超憋完全不能動 哭哭
最後只能放棄.........


接著今早不知在熱心什麼的Kero親估
硬是要來幫我化妝+塗指甲油
但說實在的 Kero的技術並沒有比我好到哪裡去嘛~~~~噗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
比較心酸的是 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婚禮
通常不該都有男伴 或是男朋友可以送你去會場嗎?
啊我們這種人.......
即使打扮好了 還是自立更生 
坐上機車一路在細雨中狼狽
剛化好的妝 花掉 梳好的髮 崩塌
拿下安全帽還是得重新鋪牆

臭Kero硬要拍 我忍不住對他比了....................噗哈哈

今天小桃的婚禮在美麗華旁的典華婚禮大樓舉辦
一到會場就先去找了正在新娘室的小桃

擁有健康膚色的主人公新娘小桃 
穿上一套白色露肩公主禮服 搭配白色珠珠頸環與頭鍊 好美!!!!

而他的王子今天也特別的帥氣!!!!
和平常在公司樓下接他的那位很不一樣喔XD

婚禮會場是由花道家網路公司FlowerDJ婚禮佈置設計

很喜歡海洋的新人 決定以海灘為概念
把海灘直接搬來會場
超可愛夫妻小熊 仔細一看 和他們兩人好像啊!!!
還不時有夢幻的泡泡出現 就像在海底世界般

雖然感到有點失禮 
但我還是和以前Fuu的同事坐同一桌

和Fuu的同事在一起 
總是感到比較輕鬆.....畢竟.......老闆又不在現場XD→欠我的資遣費!!!快拿來!!!

小桃的婚禮影片 出現了我!噗.....
為了飛輪海 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差搭高鐵
兩人一起在高鐵上吃了奮起湖便當 好懷念 ....

平常愛笑的小桃
終究在婚禮還是哭了!
桃爸就要把公主女兒交給王子

不管怎樣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你的王子榮已通莎拉認證

雖然唱歌會走音 害你笑了 不過還是超優喔~~~~~

小桃曾告訴我為什麼她叫幸福小桃
她說這是以前同事幫她取的....
因為......她的幸福魔法不斷地在她身邊發生....Magic~~~~~~~~~~(學小鐘 噗)

只要跟他在一起 
就會發生招桃花 升官或加薪 諸如此類的事情
當然重點要信任她 才會有效喔!

雖然在我身上都還沒發生過→畢竟我說過神都救不了我 噗
但今天算是應驗嗎?
別急 雖然跟上面提的三個都沒關係哈 
但我是要說 在婚禮上小桃發的小禮物
我拿到D字+天使翅膀的手鍊/項鍊
對我來說 D字=Derrick
天使翅膀=SE7EN或A.N.Jell
好適合我的東西!!!!歐耶!!!
接著是..................發現

太陽耶.........................好嗨!!!
而且是只看的莎拉的太陽 哇哈哈哈哈哈.....Bebe!!!!

我想這應該是另外一種幸福~~~~~~~
但也希望招桃花的幸福
可以快點降臨!!!!
我不想再狼狽地參加婚禮了..........



最後來點老梗
幸福公主小桃與王子榮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祝兩人......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白頭偕老!
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