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才是今天的主角呀!哈哈


今天下午D的好友小黃再次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
是D也是小黃的忠實粉絲米粒絕對不缺席
而心機很重的我們當然也會猜測 好友D到底會不會去?
所以早就說好在家裡STANDBY
若是一接到米粒的線報 F4+多啦馬上定點集合XD

時間大約一點半左右
據米粒線報 D的確很有可能會出現
大家速速整裝集合到達事發現場 噗

但線報也是有 失誤

結果D好像因為有事無法來
我們都失望了....

多啦整個人很BLUE憂鬱!!!!
(多啦A夢本來就是藍色的啊~~~~哈哈哈)



這次音樂會後頭也舉辦了小黃新書食話食說的簽書會

這本書裡藏了秘密哈哈 
讓米粒可跩了 哈
裡面的小黃寫真照片都是他無償幫忙修片 
這就是粉絲無私的奉獻呀!!!!
更開心的是書的後面有出現米粒的名字 真棒!
讓我想起每次看著歌手歌詞本裡總會特別感謝Special thank to.....的部份
當然也會幻想 有沒有那一天 自己的名字可以出現.....
(莎拉你想太多!!!!!哈哈)

沒有我們的份 於是在一旁看別人癡迷IDOL
置身事外的感覺 讓我們覺得別人很好笑XD


今天新加坡三劍客之一的Kelly潘嘉麗也到現場替好朋友加油
Oops!!驚覺上次遇見是一年以前的機場

雖然她一直說她素顏 
但本人天生麗質 牛奶皮膚 腿超細 
她大腿寬度都快和我的小腿一樣了~~~
所以我們都只能偷偷站後面的位置 
利用視覺差距來讓臉小一點呀!!!好慘~哭哭












雖然沒有遇上D 感到失落
但只要回想起昨夜粉紅色的夢........不是黃色的夢XD
(因昨夜整晚都在聽D的新歌 導致夜有所夢)
還是會忍不住一邊偷笑
說來真是羞羞臉
但夢真的好白痴想和你們分享
(其實是我硬要 說呵呵)

-------------------以下是醒來之後努力回想的夢境------------------

某天一場聚會裡 在眾人的祝福下
D:請和我在一起吧...
S:嗯....好啊"(甜笑)


兩天後 在咖啡廳裡兩人併坐
D在裝生氣 雙眉緊皺
S發現不對勁.... 
S:你.................在生氣嗎?
D:對!

S很驚 深怕好不容易"到手(噗哈哈)" 會就此消失
S:不要生氣,快告訴我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我會改!
D持續生氣卻但話中又帶點撒嬌的意味
D:就是...那個.....你的部落格都沒有提到我們的事情....難道和我在一起,不敢告訴大家嗎?
S:怎麼可能,就是為了要保護你,才不敢公諸於世.....以我的個性 你覺得我憋得住嗎?
D聽到解釋後 馬上展開可愛又害羞的笑顏
S:好啦!好啦!乖~今天晚上我立刻PO齁!

남자 친구사랑해 !


然後.......
不知怎麼就醒了!可惡~
醒來第一個表情忍不住笑了
該死的旋律 該死的帥氣舞蹈 讓人陷入該死的甜蜜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真的是吼~電視兒童電視看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