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哪去了?!一切都是謎....


不知不覺
時間在

口香糖吃掉半包

間流逝

 

等了403天(多啦算的→變態XD)
短暫的10秒鐘
還來不及說想說的話
見到本人好害羞 躲在呆A身後 默默招手
可是還是只有10秒鐘

天氣好冷
肚子好餓→減肥中,拒吃
衣服好薄
怎麼辦?
頭好痛

等不到,回家。

被鬼遮眼嗎?
為什麼我們之間有那麼多靈異的鬼故事?

 

雖然上班族很累
雖然下了班電話比上班接的還多
雖然討厭等人
雖然等不到人
雖然唱歌很好聽
雖然看不到現場
雖然沒被牽到手這是哪招!!!!!!
雖然頭很痛
雖然肚子餓但還是要跟自己說我很飽
雖然我堅持不用426的微博(這才是愛台灣!) 所以4個只有我沒有被回留言@

但我還是因為
"Derrickhoh說 你們在那兒。怎麼出來後都不見你們:( "
算你有良心而心軟軟

 

ps.欠我一張何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