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請保重身體!!!

空氣好乾 眼睛不注意就乾掉
拖了快一年的眼病還沒有完全復原 真煩!

今天是選舉日 還沒去投票
I HAVE NO IDEA!

肚子好餓
一直失敗的減肥計畫
這次要一骨作氣!
不能再失敗了~~~

5天2.4公斤
覺得下降地好慢
我好急!!!!!!!!
但是是一個長途且艱辛的減肥旅行
我每天明明吃不飽
可是還是要催眠自己我好飽
真想哭!!!

現在是中午!!!
我可以吃飯 哈哈
吃飽就可以等著去韓文上課囉^^

ps.連勝文真衰,你也應該要像我一樣減肥,就不會被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