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李弘基我認同你了.....哈哈

明天不上班 好嗨!!!
所以今晚又是美男夜....

如果沒有韓劇 韓樂 加上韓國帥哥
宅女的我 該怎麼活啊....

本集新禹哥的告白 太帥氣了~~~~
好想幫你放太陽的只看著我 當背景音樂XDDDDD
是說以第一次演技來說
新禹贏了金賢重 噗

張根錫的童顏式哭法
就像小孩子一樣

歐某~~~~~一哭 女人的母愛馬上就出來了....


喝咖啡的花美男讓人感到溫暖啊.....




今早
眼睜睜地看著前台捷運從我面前載著側面菜離去
故今日一路睡到大坪林(死)
果然像甜甜所說的
人不在眼皮就鬆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