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推出日日記囉!!!

又是不上班的一天 好嗨!!
為了不浪費這美好的星期五
決定要好好利用時間
所以我和平常上班一樣估摸泥~~~
搭上同一班車
到達同一地點
看看同一男孩
哇哈哈哈哈
Sara*H* 果真是Hentai
有時候就靠著那股衝動和別人敲邊鼓
以上完全是早起的爛理由XDDDDD

既然敲人邊鼓 自己不參與一下怎麼可以
甜甜第二次我為了我早起
想當年他可是大學最常遲到或翹課的那一個!!!哈哈哈(亂爆料)

早上不小心多睡了五分鐘
必須比平常動作還要更迅速
距離捷運要到站的時間只剩3分鐘
以為可以愜意地走入捷運站時
一刷卡.....餘額不足!!!!
打開錢包 完蛋沒錢啦~~~我果然很衰!

時間只剩下2分半
必須要在這之前完成提款和加值
突然氛圍變得很緊張
當錢一吐出那那一刻 要飛速插入加值機中
這時候還真得是*秒秒*必爭
完成!!時間只剩40秒 得衝衝衝了
幸好我腳程飛快如火箭般
順利看見車廂裡的側面菜 然後不急不徐地搭上車

Oh Yeah!!!!快來打給下兩站的甜甜

我:甜甜~就是這班!上車....

一上了車的甜甜:你好有種!站在旁邊....

此時側面菜就站在我們旁邊
不過少見是戴起耳機的情況....

我:不知書帆今天能不能搭上這班?我來打電話給他

我:書帆!你在哪?甜甜在我旁邊

書帆:妳們.....我在火車站

我:我今天不.......(啊!!!差點漏餡 太得意了)

書帆:你今天休假喔!

我:對對對!!呵呵呵....

書帆:我快到了....

我:好好好!等等見先掰

在講完電話的同時
手指又不聽話地順道按了那個鍵XDDDD
歐某!!快瘋掉了 正45度角 是最正點的角度!!!!


此時.....因為剛剛趕急導致身體發熱的情況
使我的眼鏡又霧了起來
話說早晨限定的綠眼睛來不及戴
面對霧眼鏡也只能無可奈何!!!噗


台北車站到了 差一點 書帆也順利上了車
可是就在剛剛原本側面菜原本要坐在我旁邊
突然出現程咬金卡了位子 超不爽的
他去坐了對面 其實也不錯 只要不要有障礙物擋住
要正大光明地看很OK!!!哈哈哈

最近比較少看書的他
較常把玩手機

幸好甜甜會認手機 幫我認出他用的是黑莓機
好好奇耳機裡聽得是什麼音樂
他一個不小心  正好扯到耳機線抽了出來
擴音器播出的竟然是.....

昨天晚上夢見 我開了一間店~~~~~~

我和甜甜用眼神互笑
因為是..............

小隊長廣仲!!!!

開心餐廳我們有相同的默契
早上耳機裡也全都是廣仲的歌聲
怎麼這麼Rock!我們都笑了!!!!

伴著廣仲的歌聲到達大坪林
快樂的30分鐘
接著一定要吃早餐~~~~~Rock!

一邊吃早餐一邊好想大喊

Oh!Yeah!


吃完了早餐 我們又搭了近一小時從大坪林到淡水的捷運
Back to School我回春了!!!!
彷彿一下年輕了10歲
天啊!今年大一學號是990.....我是900 噗 9歲 真想哭泣!!!!
不過我自認混在裡面還可以裝一下 哈哈→自以為

和甜甜在他的研究室裡
有可愛的研一學弟XDD
對著我叫"學姐".....真是害羞!!!!
問假學姐問題時一直對著我說
而正港學姐甜甜自告奮勇幫忙
學弟仍對著我說話
但我一點忙都幫不了啊哈哈 XDDDD

學弟很有禮貌!!!
要離開時還說:謝謝學姐!
嗚呼~~~!!!聽到心都軟了 哈哈哈
畢竟好久沒聽到 學姐 這名詞 噗
我是外來者 雖不是資管系
但還是算是淡大學姐
那....稱呼就收下囉!!!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有半天要過呢!!真是充實
大家在認真撐一下吧~~~
馬上就要迎接歡樂的周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