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偶像Aaron和小可愛(哈)Derrick合照耶!!
看他的表情感覺很興奮又緊張的樣子....(圖片來源:網路)


那天整理Derrick的新聞稿時
發現他去了四大天王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簽票會現場
還在網誌寫了心情文(要看何小弟的... 生活浓缩汤!點這裡!) 真可愛!
這也點醒了我小時後的記憶
想去看演場會的衝動 就這麼被起...
沒想到 便宜的通通賣光了.....哭哭
其他的票 怎麼這麼貴6800 比Rain的還貴!!!
我想我看不成了!!!!!哭

講到我們小學時最紅的四大天王
我最喜歡的就是郭富城Aaron了!!!
因為他是裡面唯一又會唱?(噗大家認定不同)又會跳舞的
原來我小時候就是喜歡會跳舞的啊....
他也是我第一個認真開始喜歡的偶像 
從他機車廣告裡被潑水的那一刻 
我就瘋狂地愛上他了XD(尖叫)
1990年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 對你愛愛愛不完 
陷入一陣迷戀 最pop的手部動作我也超會
這也就是我成為迷妹的開始.....哈哈哈

當時 家裡有VHS錄影機 
凡是他上的節目 通通都要錄下來
看他上金曲龍虎榜
10大偶像頒獎典禮 也都只希望他得名
到出租店租主演港劇風之刀
電影伴我縱橫和赤腳小子 
看他死掉的時候都一整個哭死 
超級街頭霸王即使戲份很少 
還是覺得它扮演的Ryo龍(白衣)很帥

最喜歡一直重複看他的動感mv 
然後偷偷在家裡模仿 
還和我弟偷偷在房間裡舉辦演唱會
吩咐他要在床邊的四個角落
扮演不同的觀眾跟台上的我握手
接著還要拿手電筒燈光當特效 超白痴的....
整個就是偶像派XD

到學校裡頭 就是要和同學吵誰得偶像比較帥
當時有劉德華派 張學友派 L.A.BOYZ派
當然郭富城派的我和另外一位同學 兩人力量大 最吵了!!!哈哈哈

畢業紀念冊上 一定要貼滿郭富城的護貝卡和貼紙
同學的留言也很笑虧(台)
還用四大天王的歌名串聯起來 超ㄙㄨㄥˊ的

郭富城的中分頭當年也蔚為流行
班上只要是流中分頭又長得白白淨淨的
都會成為紅牌人物 
記得某天有位混血兒同學
剛好洗手在頭髮上沾了水 弄成中分頭 效果大好
結果全班男生都去沾水 
自以為中分頭就會帥氣 超好笑XDDDDD

小學的喜歡歸喜歡
沒有錢 幸好唱片 姐姐就會買
看演唱會 就更不可能...
現在有機會 感覺應該要來瞧瞧的才對啊.....

話說後來自從出現了洋腔洋調的偶像2號Coco李玟
及3號愛爾蘭佬男孩特區Ronan以後....
我就沒有在瘋郭富城了...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