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加班第二天...剪片剪片...幸好是可愛的弟弟 不然剪的很不爽啊!!!

公司的大家都走光了
只剩下可憐的設計部傑森哥和小鹿
我呢....也算是半隻腳伸進設計部
瘋狂剪片中....專訪怎麼剪都剪不完啊?!
是我太龜毛了嗎?
噗 應該是電腦太爛了 一直狂當機(怒)

啊............最近發現新鮮貨!!!
公司附近50嵐有個小帥哥
(手癢好想偷拍.....)
讓人心花怒放...有一點點赤西仁的味道啊!!
完蛋了...這樣我就會天天喝50嵐 肥死~~~
(請制止我....啊~~~~我被豬八戒附身 又肥又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