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站 4小時坐著好爽看演唱會 拖Mr.CEO的福 感謝!!!!

星期六下午的[V]Power愛音樂演唱會
帶了豬逼和我一起去看 整個爽到豬逼!!!!
可憐的春花在非常非常遙遠的看台 我們好近XD
不用人擠人 我們稍稍可以體諒陳水扁愛使用特權的心情 噗(好想扁我)


豬逼說"本來以為要擠來擠去 不敢穿日本買的高級雪靴......沒想到可以輕鬆坐"
這個阿宅豬逼立刻拿起NDSL再我一旁打了起來
看著下頭搖滾站區的觀眾 
想起上次參加[V]Power演唱會 是為了SE7EN
不僅站了一整天 中途還下大雨變成落湯雞 
看完演唱會是整個虛脫.....
相較起來今天好爽~~~~!!!

今天我的眼睛主力放在最近很關注的Derrick何維健
據說有跳舞 超期待的!!!!


當然偶像1大堆的我 
第二個出場廣仲唱的超好 冷場時還是ya!帶過...超趣味
很快地第四個就是Derrick
非常認真的看他的表演
第一次在台灣大型演唱會表演的他
唱現場沒有對嘴
只是好像顯得有點緊張 
中肯的說....表現沒有我預期的好啦.....
而且什麼...................只唱一首!!!
那天橋地下道呢????!怎麼這樣...........
其實我很失落 自彈自唱是他的強項啊!!!!!
竟然沒有辦法讓他表演抒情曲 哭哭
不過我還是在台下大吼Derrick~~~~~~~哈哈
雖然他一定聽不到拉!!!


因此害我心情也有點down.....畢竟我很挺的弟弟啊!!!
中途喜歡的黃靖倫 王力宏 蕭敬騰 方大同都表演的很不賴!!
但太在意Derrick只唱一首的緣故
我覺得我自己有點假嗨....唉!!!!
而沒fu的歌手出現我整個又浮現冷眼旁觀

一直到唐ㄇㄨㄣˊ瑋柏出現 才有稍稍恢復熱情!!!
我好低級 載他唱不良笑花插曲的時候
我在位子上大吼"唐ㄇㄨㄣˊ~~~~~~~~~!!"
豬逼說我很丟臉!!!!
瑋柏不愧是關係好 一連唱了5首歌
當然我也聽的很爽 因為每首我都會XDDDDD
瑋柏一唱完我又繼續冷眼看完演唱會
就跟後面看起來像長官一樣的人一樣表情(冷)

最後壓軸小豬也太紅了
全場都為他歡呼 讓我有點驚訝
是我太久沒關注華語歌壇嗎?!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在搖滾區放起仙女棒
真是有點危險.....(汗)

大致上來說看的算開心啦....
唯一就是腦裡不斷很在意 只有一首歌 的事情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