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跟屁蟲了....哈哈 可能是.....完全想補償之前都沒聽到的聲音吧!!!

呼呼~~~昨天 星期天下午 
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憋不住心中的那把熱情火
又跑去聽Derrick唱歌了
儼然就是個追星族 這樣其實好奇怪呀!!!(糗)

今天Derrick可能是因為昨天演唱會吹了太多冷風
受了點風寒 喉嚨有點狀況
他1整個不好意思
(唉呦!!熱帶國家來的朋友 台灣天氣忽冷忽熱 一定會感冒的啦!!要注意!!)
但是...............他要告訴大家 

"我還是堅持要唱歌給大家聽
因為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我這個新人
其實這張專輯已經籌備了三年
最近才剛發片(11/21)
所以對我來說這算是我的寶貝
希望大家至少上網試聽一下 因為真的下了很多心思!!!"



妳們看!!!一步一腳印走唱慢慢累積
和路人們親切的接觸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他的音樂
這麼誠懇的新加坡弟弟
不支持不行喔~~~~
(不過我相信妳們也被我洗腦洗到不行了!!!哈哈
欠大家的韓國遊記還沒寫完XD)

主打歌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誰不記得的 就太過份囉~~~哈哈
好啦!!!!那我大放送
何小弟自彈自唱Acoustic版本 再給你們聽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強迫推銷!!!

也許狀況沒那麼好 喉嚨卡卡的
不過搭配上冷冷的天氣 
這樣的聲音反而挺有感覺
上次沒拍到的歌
這次通通補齊
陶喆的Katrina

周杰倫的晴天

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 也要再來1次.....


怎麼辦.....現在在夜深人靜聽到他唱歌 會哭喔...

啊!!!突然....發現....其實Derrick的音頻 
怎麼跟小七SE7EN還有點像
難怪我愛!!!





同一天
下午五點還有一場在東區頂好廣場
宅女閒閒沒事反正都在外
那當跟屁蟲繼續聽!!!(明明就是想聽還找理由)
影片呢還沒剪完 哈哈
唉呦我已經公器私用假加班 到10點半還是趕不完
再等等我別急別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