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喜歡這顆星星嗎?

莫名地進入12月.....
雖然是最喜歡的Xmas
很多的不安定
讓人不自覺地陷入灰暗
唉.............好煩!!!

回家之後 只能靠所僅有樂趣
來安慰鬱悶的心靈

還是看看花美男才能讓我心情好啊.....噗

C.N.Blue迷你2到手 正在聽

曲風和上一張稍微不同 
多聽幾次很耐聽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STYLE啊....
搖滾但不負擔 我愛!

還有 Ronan羅南 Winter Songs 
也很適合這個月收聽喔....

大鬍子羅南 也太性格了吧....
雖然我喜歡臉上乾乾淨淨 哈哈
不過還是很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