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在Derrick的歌聲中渡過11月....

晚上10點
我還在公司
不知道在拼什麼...
都拍了
就是要剪完 不然不甘心!!!
我就說不可以讓我認真
每次一認真就是害死自己

轉檔真的很慢
慢到想殺人....

Damn!今天是12月1日
可怕的2008年竟然就快結束了........
我居然還是一事無成
真是沒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