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到了...

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需要一點溫暖的東西來熱一下MY HEART~

最近整理了一下光碟
發現大二時音效課
我們"智多星小組"
我.豬逼.黑豬.主人還有喵所做的期末作業
廣播劇"蛋包飯鐵塔的幸福"
現在聽覺得超蝦(抖)
很芭樂的日本小學生愛情
笑點好智障!!!剪接NG!
有時候我的發音真是狠...糟糕(汗)
可是我喜歡...

在某年的銀色耶誕夜裡 他們相遇了...

蛋包飯鐵塔的幸福
故事大綱
從小就生活在都市
人見人愛小帥哥男主角 小龜(龜梨和也)-主人配音
因父親經商失敗而跟著全家搬到純樸的元氣鎮
開始了他在可樂餅小學的新生活....

女主角 一眼就很正的小學生 小步(濱崎步)-喵配音
男配角 運動很好卻大神經帥哥 阿仁(赤西仁)-我配音
女配角 心機很重 總是要搶班花位置 瞳瞳(矢井田瞳)-豬逼配音

其他演出
印象中日本傳統溫柔的小龜 喀桑-喵配音
可樂餅小學三年二班誇張 班導-我配音
在重要關鍵總是會出現 旁白-黑豬配音
元氣鎮拉麵盃兩人三腳比賽自嗨 主持人-黑豬配音

本劇長達11分鐘
其實是音頻.但空間都要影片我只好加圖片變影片
可以開著然後做別的事情..哈哈!
請大家忍著點聽哈哈哈



五個當時被日劇衝昏頭的人
連廣播劇都充滿了日本味呢!!
還有因為我們幾人都是豬很愛吃
可樂餅 小學
茶碗蒸 小學
拉麵 盃
味增 都
壽喜燒 小學
蛋包飯 鐵塔

所以不管什麼名稱都是食物..哈哈哈

好巧....聽到故事設定在 耶誕節 相遇
正好很適合現在的氛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