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銀座 ×~ダメ~ 高級牛郎店
請問這位 美麗姐姐 要哪位坐檯呢?
Tackey & Tsubasa
可是我們這裡No.1紅牌!!
真情派牛郎絕對可以讓你找回戀的滋味~

好啦!!不鬧了
首先先也來個炒冷飯祝賀
恭祝我們的小王子Takki 瀧澤秀明
3月29日 25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新單曲 Crazy Rainbow / ×~ダメ~
 
即將在4月18日發行!!!!
Takki新日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 也正上映中!!
他好久沒演時裝劇 超超超期待的

新mv  以一黑 ×~ダメ~ 一白 Crazy Rainbow 對比呈現
一樣不脫傑尼斯華麗風格
呈現白天的陽光少年

晚上則變身為王牌牛郎的雙mv故事

(路人 翼....你是不是變胖啦?!哈哈翼飯步要anti我)

記得上次Kero告訴我他看Music Station
被傑尼斯粉絲們驚到
整個瀧翼在舞台上帶動唱
每一個人都手舞足蹈地跟著跳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就是為什麼傑尼斯演唱會都很High的原因阿!!!
尤其是自從Venus pv(=mv)之後
Tackey & Tsubasa每隻pv都要帶動唱....很忙耶!!!

簡單的動作 害我忍不住也跳了起來
螢幕前的你也可以試看看唷!!!哇哈哈哈哈哈

當然
Takki你真的是我idol中最三八的一個 太可愛逗趣了!!






說真格的
如果你當牛郎的話
花錢買你的檯 超級值得!!
整個被逗得笑嗨嗨

媽媽桑....我要瀧澤Takki君!!!(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