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老梗不能哭 一看世界末日還是哭哭!!!!

星期六
一樣一睡睡到下午醒
一樣地吃著自己煮的一鍋泡麵
一樣打開電視開始搜尋電影台
又重播世界末日Armageddon
第一次這部戲看就害我哭
一直很排斥看重播
我犯賤!還是憋不住停下手中的遙控器
慘了 就說不要看的 哭得死去活來啊!!!
從某位準備送死的隊員到離婚的前妻家前和兒子相遇
卻說是推銷員的畫面開始 親情的點 哭!
當然後面 布魯斯威利和所有組員到外太空 美國大英雄主義 赴死的那些畫面 哭!
害我今天一天眼睛都很腫 像是被人揍過一樣XDDDD
後來Kero和豬逼都笑我 老梗還哭...
唉唷!!人家感情豐沛嘛~~~~~~!!!
聽到老俄太空人取笑爛零件都是MIT台灣製造 很冏!!!

順便我想介紹裡頭的插曲Leaving On A Jetplane

歌曲出現在當時超可口小班艾佛列克準備要上飛機前
和超正麗芙泰勒不捨擁抱時唱的歌曲
這首歌是60年帶的民謠團"Peter,Paul and Mary彼得、保羅與瑪莉"原唱
後來在70年帶被John Denver翻唱成為世界各地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
世界末日原聲帶收錄的則是加拿大女歌手香岱兒的版本
同一首歌 三種聲音的詮釋都不一樣 都很好聽喔!!!
當然!!Armageddon主題曲由AeroSmith史密斯飛船樂團唱的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更不用提!!!好聽到爆!!!

看完電影睡了個午覺起床後
便和Kero相約到台北美術館看展
每個星期六夜間17:30至20:30開放免費參觀喔!!
沒有為什麼特別的展覽而去 只是為了想去而去
小的時候總會覺得看展覽很無聊
不過隨著年紀及知識的增長偶參觀展覽 也很不錯~~~~


4月展覽主題是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 衍生的秩序
在我這建築門外漢 一連串的觀察作品風格
就我個人感覺 大師喜歡用很多幾何圖形組成
喜歡特別的簍空感 喜歡結合自然 配色單樸質不造作
將來我們在台灣由北而南都可以見到大師超屌作品
台北 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新館
台中 大都會歌劇院
高雄 2009世運會主題館

超級期待這些建築的落成呢!!!!!
說實在的 一樣還是就我個人的感覺啦...
在建築物的設計感上 台灣比起日韓還是了些!!

題外話 在看展的同時 竟然在美術館裡巧遇豬逼和春花
原本我就想約豬逼來看看晚上的美術館的
後來想說太敢就沒約她
沒想到我們竟然心有靈犀 不用約就遇到
真是太詭異了!!!

北美館和台北故事館旁有好多特別的花很美
而且還有很濃厚的香味
不知道在嗨什麼 憋不住拔了一朵 插在頭上
好像那種要發瘋的38阿花!!!
XDDDD簡直是花痴嘛!!!

既然和豬逼春花不期而遇
擇日不如撞日
晚上就去士林夜市吃喝玩樂
當然一定要跑我們最愛 少年街的玩具店-水貨

果不其然 又在裡面敗了一隻好可愛的小艾摩Elmo
正好特價一之99超便宜!!!!
大小塞包包剛剛好
打算以後也要常常帶他出去拍寫真!!!
哇哈哈 我一個人不寂寞了!!!
(噗 這話聽起來怎麼有點感傷...)

今天我一連在四個地方碰到認識的人
天母新光三越遇到 高中補習班同學雪球
北美館遇到 大學同學豬逼春花
士林夜市遇到 大學影棚同學瑋屏和一個不熟的國中同學
我交友有這麼廣嗎?真是太詭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