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物XDDDD 不知不覺又起霧了.....


自上次發現天母哈根達式的1986帥哥後
又再同一條的全家便利超商裡發現年紀超小的全家男孩
(天玉街出帥哥?!....ㄟㄟ住天玉街的....不要自以為XD)
身高190 超高!!!....但年紀竟然只有1991 小到炸!!!!
很想自殺...........
(不過大家疑問是....你怎麼知道他們多大?
哇哈哈哈哈 我說我過是查你王 
店員嘛....都有名牌的 哈哈
然後辜狗一下通通查到!!!!科科 我果然是狗仔的料....)


套句Onni的話
"這位弟弟,你這麼可愛是犯罪!!!是犯罪!!!...囧!!!"

好變態的我 都幾歲了還在用看的
而且越看越小(噗) 果然是正太控....(汗)
不知道我上次和大家提到我覺得不錯的男生(和我公司同一層)幾歲?!
看起來應該比我大一些或同年
而且超高的 最近天天上廁所長會遇到他
(不過也是因為我頻尿哈哈 很愛上廁所所以機率大)
今天我終於憋不住笑了.....快速低頭!!!(糗)
對方一定會覺得 你笑屁!!!!這人神經兮兮的!!!!
不過那樣的男生一定有女友 哀真可惜啊~~~~~~!!
只能看不能吃......給我吐出來(噗)

那天和朋友聊天聊到 關於期待的莎啷
我承認我浪漫主義 不實際
都這把年紀 也知道將來遇到的人 
可能不會配合我玩那樣的遊戲
不過我仍舊期待著........
總覺得莫名地跳過了某個階段 
直接接受成人的愛情 很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