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宅女們相約豬逼家開轟趴啦~~~~~~~~~~~~

沒看過這麼健康的轟趴 哇哈哈哈
最近海大郎來我公司打工
除了中午可以陪我一起到秘密基地吃午餐
還可以一起下班回家 好開心
今天我突然提出打電話給豬逼的點子
剛剛好她爸媽都不在家
我們倆就跑去她家玩

宅女很窮 要省錢
於是買了泡麵來煮
好棒!!!冰箱有番茄和高麗菜可以加菜 感謝豬逼 
懶惰大廚 我 切菜不用沾版XD
希望煮出來的口味還合大家胃口 哈哈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感覺超好
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 
下了課就聚集到誰家聚集聊天吃喝
好青春喔!!!!

結論是
明天要再開一次健康轟趴 
單身宅女 參加
所以 Kero+春花 你們逃不掉!!!
海大郎記得帶UNO 哈哈哈哈哈
宅女嗑拉噗 等你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