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宅女 五種控

昨天三宅聚會不夠
今天下班繼續開趴

四個人嗑完一瓶大可樂 
兩個大比薩 
150元鹽酥雞 超滿足!!!
吃了四片就快脹翻...不過....
很瘦的春花一個人嗑了6.7片吧....但她居然不飽...
是花生什麼速?!好不公平
我吃了全吸收 春花都沒長肉!!!!真生氣~~~~~~~

而且..........我發現一件驚人事實.....
五個宅女 全都是超怪咖控
豬逼 蘿莉控
春花 BL控
海大郎 人妖控(日系)
正太控
KERO則是
玩具控
KERO你竟然是裡面最正常的物控耶!!!
我們都好變態.....哇哈哈哈哈
大家真不愧為宅女XDDDD 

為了看沒營養的棒棒糖
一不小心變成沙發馬鈴薯
時間被我們這麼一拖拖 來到夜間11點45....

本來都打算要走......
結果豬逼硬是拉了大家玩一場(Elmo也陪大家一起玩喔!!!!)
海大郎的迪士尼公主UNO牌
超好玩.....我也想去買一組來玩
結果一堆心機很不重的人 不分輸贏
一玩又拖到12點45才回家............
一邊玩一邊哭哭 我說我想回家啊!!!!!!!!!
(老媽奪命摳 回家果然又被碎念RAP攻擊)

回家路上下大雨
一台大遊覽車製造的水花
硬是濺起往我和Kero臉上噴....
(我討厭被"髒東西"噴臉!!!科科~~~~)
地上的坑洞也是積水滿滿
機車一駛過去 腳也濕濕!!!!
害我們一路上一直罵髒話

雖然到家都1點多
快要累瘋了....
也沒幹啥 就吃喝玩樂 
宅女們的活動 真的好宅
不過好好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