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大嬸 值得崇拜!!


昨日的羞辱事件...
你說我不在意嗎?
說實話 有!
那傷到的 是我心中僅有的一點自信
現在全部都消失殆盡了芭.....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是一種考驗!
讓心變得更強的考驗...

可是...熱心的馬機onni
看完以後 表現比我更加生氣...
於是他很有感的 寫下了一篇文章 給我看
以貌取人,你虧大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mei/22109755

Susan大嬸的演唱 讓人整個起雞皮疙瘩
如果你剛剛到馬機那裡 沒點連結
我卻勸你一定要看一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PZh4AnWyk (按HQ可看高清檔)
至少讓他機會唱完第一句 你不會後悔的....

馬機文章裡的話 不斷地在腦中盤旋 
也從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好喔XD

不管是工作或生活
選擇性記憶 只記住好的部份  
積極學習 減少抱怨(忍) 這是我的態度...

所以每次面試官問我
"你對哪個部份比較有興趣?"
我的回答總是"都可以啊!我都可以學...."
我在想 會不會就是這種地方讓人覺得沒主見?!
但我真的覺得都可以試試....
只是要跨出去的那一步 對我來說很難而已....

也感謝大家的留言啊....
之後就會好了 
不用太擔心....
真的是對方的損失
默默詛咒他們找到爛咖:P




好吧機車人及事不說了....
來說老爸老媽和老姐三人今晚出發一同去澳洲玩

我爸真的超開心的....眼角也一直笑著...

他才開刀玩一個月 也剛從泰國回來不久
仍是一直偷偷吵著要去
不僅假貼心的放早餐麵包在媽媽的機車前方籃子裡
讓老婆大人在工作前可以吃到愛心早餐XD
說穿了 根本是賄賂....
但有用耶!!!哈哈哈哈 
經過醫生同意後 來去澳洲雪梨囉~~~

而我神經質的老媽
在大家勸很久下 才願意和老爸一起出國 上次是11年前的北海道XDD
她老觀念 認為爸媽不要一起出國...你們懂 不說破!!!
然後還很認真的寫完家書 並交代我很多事情....
家裡貴重物品放哪裡?
記得要拜拜!要做家事!
要照顧弟弟 諸如此類話....很囉唆....
說不興奮 依舊準備東準備西
老媽!你就好好地放心地玩吧....

這裡有我!!!(哈好....不值得依靠)


由奢入儉難....
老姐把我愛的阿肯Canon拿走了
現在手上只有那台幾百年前愛用的富士F410
可是....他已經完全不能滿足我
不管是影片 或是 照片 都不行!!!!
我好想念我的阿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