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出門前....
一通知前面試公司打電話來
打算是進一步找我聊
順便考驗我電話口條能力

可能是我顯得沒有很積極的口氣語調
回答的句子簡潔但無力
對方也許也感受到了

於是那位瘦子長的算正的熟女阿姨 
在電話的那一頭說....

阿姨 "上次面試看你好像有點胖...
你體重幾公斤?"


我 "..................XX公斤"(秘)

阿姨 "這樣有點胖耶....你有沒有在減肥啊?"

我 "...................(無言)....有....有啦....都有再減
只是最近過的比較好....所以...."

阿姨 "那你薪資還是要X萬上下嗎?"

我 "嗯...差不多..."

阿姨 "那就這樣了...."

我 "那是還會再連絡 還是...."

阿姨 "嗯....薪資沒有辦法配合...那就不用了...."

我 "好....謝謝 掰掰!"




決定不用我了 還順便羞辱一下才爽就是...

最後 我繼續帶著一股被羞辱的心
繼續前往郵局 寄出我下一份履歷...

人啊...必須要在逆境裡成長
雖然有多少被打擊到 
但還事實擺在眼前....真的就胖啊!
也不能做什麼反擊...





只是想說...
難道胖子就 不 用 生 活 嗎?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