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班族來說
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是人生最爽的事情
只是這樣
不知不覺半天就沒了
下午如果還待在家裡 有種莫名的不甘心
我很懶 即使要出門 也只想再家附近走走就好

看完了台啤對達欣SBL熱身賽 和一點點亞錦賽
本週開始就是全台運動周吧!!!!
我一個人揹著背包跟老媽說要出門
老媽卻說"一個人散什麼步!!"
阿母..."難到一個人 連散步的權利都沒有嗎?(哭哭)"


原本這週和Kero約好去天母公園打羽毛球的
沒想到他得去資訊月支援
導致宅女耍陽光計畫失敗!!!
雖然沒有人可以和我對打
但我還是自己去了

在天母公園還碰到學生和他媽媽
"老師...你把我女兒教的很好耶"
"不是我教他的...是另外一個老師"
"嗯嗯...不過他也常和我提到你呢!!!"

哈 後來想想 我也不是沒教她
英文作業都我解決的!!!而且奎山小學連數學也是英文的...超麻煩!
那應該也有功勞!!!哈哈哈
Mavis老師 如果聽到這樣的話 一定會很開心的

今天公園裡 居然出現一群成年男女們在聯誼
分成兩隊在對抗 玩遊戲
拿布遮眼睛在地上摸來摸去
或是揹人走來走去
我覺得很蠢啦!!!
不過這些人好有勇氣....哈哈哈
至少他們敢跨出來玩聯誼
我們宅女連這樣的勇氣都沒有遜多了
預祝他們 男女聯誼會 會有 有緣的咖剖 出現囉~~~!!!

下次改打籃球好了...一個人就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