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28歲的千奈津說:
像這樣,在公司和家裡間往返,到底還要多少次呢?
但是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想做的事。
只是,就這樣渡過每一天了

彷彿是內心話被說中

莎拉的夢想是什麼呢?

夢想二部曲《不思議天使X不能飛的鳥》

二合一有關於夢想Yume的電影
《不能飛的鳥》張鈞甯主演
故事內容總有種似曾相似
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張鈞甯演技實在有點生硬
不過人實在太正了
讓我一直想起我的冰山鄭妹佳本同學

重點放在第二部《不思議天使》
故事在敘述28歲迷失成為空中小姐夢想的千奈津
在一成不變生活裡
突然遇見一位擁有超能力的神秘少年(本多奏鄉14歲飾演)

這位即將幫助千奈津喚醒她心中最初原點的少年倒底和他有什麼關聯?

《不思議天使》有好多畫面 好多台詞
不停地觸動我內心的同感
但也許由你們來看無法了解

你真的是小孩嗎?
你真的是大人嗎?

明明不是在拍愛情片

但為什麼要把28歲與14歲的兩個人
拍的很像忘年之戀?
雖然某個層面也算啦....
這段更....彷彿在哪裡上演過?!Oooops!


看完戲後
我也不停的問自己

現在,我的夢想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惱)
交男朋友算嗎?XDDDDDDDDDD


btw,14歲的歐嗨喲~~~~~~

我的天 被萌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